志愿服务首页 - 志愿服务

环卫工人:这个冬天不太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7

12月26日,环卫局联合爱心商家浩悦内衣店开展了“寒冬送温暖”活动,让环卫工人们收到了一份暖暖的祝福。


爱心棉服发放中

浩悦内衣店负责人和环卫局相关负责人向奋斗在一线的100余名环卫工人送上了爱心棉帽和手套。据悉,这次活动浩悦内衣店总共出资36000多元,为全旗730多名环卫工人购置了棉帽、手套等物品,没有到现场领取的将由环卫局后续统一发放。当环卫工人接到礼品时,脸上露出了真切的笑容,纷纷对爱心商家表示感谢,并表示他们将继续坚守岗位,为美化城市环境作贡献。

“这次活动只是我们关爱环卫工人的开始,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号召全社会持续关注这个群体,从冬天的‘送温暖’到夏天的‘送清凉’,让环卫工人在为城市创造干净整洁环境的同时,也能收获到城市对他们的感恩。”浩悦内衣店负责人说道。

环卫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我们就是希望通过社会大家庭的点滴关爱温暖环卫工人的心,同时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爱心商家加入到关爱环卫工人的队伍中,力所能及地为辛苦工作的环卫工人提供便利。”

笔者感言:

脏了我一人,洁净千万家。环卫工人们在平淡的工作中,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担当起一份令人尊敬的责任。我们也倡议每位市民和商户参与到为环卫工人送温暖的行列中来,哪怕是一个微笑、一句问候、一杯热茶,都能在这寒冷的冬日,给他们一份温暖。(白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