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首页 - 志愿服务

“书籍予我力量”——达旗残联组织开展 读书会暨图书捐赠活动

作者:周惠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1

为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满足残疾人精神文化需求,助力残疾人提高自身素质,陶冶道德情操,改善生活状况,同时培育他们自尊自信、理性和平、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促进和谐友爱人际关系的建立。

近日,达旗残联组织全旗各街道专职委员,开展了“书籍予我力量”读书会暨图书捐赠活动。会上,党组成员、宣传委员樊丽霞,为大家分享了《我比谁都相信,奋斗才能改变自己》,干部乔改霞为大家分享了《活着就是不断治愈自己的过程》,书中的精彩内容一次次的让在座人员为之动容、深受鼓舞,分享结束大家仍是意犹未尽。


分享图书《我比谁都相信,奋斗才能改变自己》

分享《活着就是不断治愈自己的过程》

此次活动,达旗残联为达旗六个街道的残疾人捐赠了励志、养生及康复类图书800册,希望能够有效的改善和促进残疾人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其自信自强的坚定信念。


给昭君街道捐赠图书

给锡尼街道捐赠图书

泰兴社区给辖区残疾人捐赠图书

泰兴社区给辖区残疾人捐赠图书

春节慰问及上门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