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和谐校园 法制同行——达拉特旗第七小学举办法制讲座活动

作者: 来源:达拉特旗第七小学 发布时间:2018-12-04

学校是一片纯洁神圣的乐土,是培育和保护学生的摇篮,是一个温暖幸福的大家庭,它的安全和谐,更需要法律的扶携,达拉特旗第七小学联合达拉特旗人民检察院组织学生开展《和谐校园 法制同行》法制讲座,为美好的少年时代谱下书中最美丽的彩页!

学生们积极热情,人人遵守会场纪律,用行动树立了拥有健康心态的重要作用!没有规矩,无以成方圆,每一个好的行为习惯都会对你的品行插上有力的翅膀!

学生们积极参加法律知识抢答中,达拉特旗人民检察院的优秀老师对获奖的学生进行及时奖励。

达拉特旗人民检察院监督部图亚老师用图文并茂的教学法使学生形象直观的学习各种法律知识,学生们决定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改掉自己不良习惯。

活动中老师与同学采用游戏的方式让学生描摹你心中的“法”字,用独特的方式让学生学会从小遵纪守法,知法懂法!

学生们描绘出不同的“法”字,但一身正气的形象永不改变,他们用快乐的心态谱写自己心中的法制篇章。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青少年时代,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岁月,拥有青春的日子便是书中最美丽的彩页,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树立更加健康的心态,为了美好的明天遵纪守法、知法懂法,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