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首页 - 诚信建设

推动诚信体系建设 引领诚实守信风尚——达拉特旗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

作者:张芳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0

   11月20日,“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暨全旗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召开。政府各职能部门相关工作负责人,大型民营企业、国有公司、纳税大户、区市旗级“诚信企业”、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等80多位从事信用工作的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强调,搞好全旗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弘扬全社会诚信发展理念并彰显其价值,是推动社会发展、科技进步、经济建设和教育振兴的一种社会需求。要充分利用好这次学习机会,为推进全旗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献计出力。各企业要充分珍惜信用记录,不断积累声誉资本,创造新的财富;征信服务机构要坚持客观科学,做优做实征信产业,树立品牌形象;政府机关要提高信用管理认知,加强制度建设和工作应用,做好协调、服务、组织、配合工作。要不断形成共识,合力推进达拉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不断取得良好的社会综合效应。

   会上,市信用中心主任高燕和内蒙古立德诚信服务有限公司高级管理师杨尔福,就信用管理体系建设的有关知识和中小企业信用修复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