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首页 - 图片新闻

达拉特旗召开庆祝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暨践行“四力”优秀新闻工作者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8


表彰盛会现场

11月7日,以“记录伟大时代 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庆祝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暨践行“四力”优秀新闻工作者表彰大会召开。会议要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新闻宣传工作中,用生花妙笔和五彩镜头,创作“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优秀新闻作品,谱写新闻舆论工作的美丽篇章,为地区新闻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达拉特旗委书记奇·达楞太,达拉特旗委常委、宣传部长崔永平,达拉特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亮华,达拉特旗政府副旗长黄建军出席会议。全旗新闻宣传思想和文化战线的工作者参加会议。

大会对2018度全旗十佳新闻工作者、践行“四力”优秀新闻工作者、新闻工作特别贡献奖、库布其沙漠治理经验宣传报道工作先进个人、优秀网络宣传评论员、优秀政务公众号编辑、支持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企业进行了表彰。


达拉特旗委书记奇·达楞太为新闻工作特别贡献奖获奖者颁奖


达拉特旗委常委、宣传部长崔永平,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亮华为全旗十佳新闻工作者颁奖

达拉特旗政府副旗长黄建军以及新闻中心负责人为践行“四力”优秀新闻工作者、库布其沙漠治理经验宣传报道工作先进个人、优秀网络宣传评论员、全旗优秀政务公众号编辑以及支持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企业获奖者代表进行颁奖。

崔永平在庆祝活动上致辞。他说,近年来,全旗新闻战线紧紧围绕地区发展大局,积极开展主题鲜明、声势强劲的新闻宣传报道,有力落实了旗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有力展示了达拉特旗发展的重大成效和生动实践,有力宣传了全旗各族干部攻坚克难、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有力唱响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当前达拉特旗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把建设“富饶、友善、美丽达拉特”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需要全旗上下共同努力、不懈奋斗,更需要新闻媒体摇旗呐喊、擂鼓助威。全旗各级各类新闻媒体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新闻宣传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统一思想,凝心汇智,把妙笔、把话筒、把镜头,聚焦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聚焦到贯彻落实旗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重要部署、重点工作上来,大力宣传、全面报道地区发展成就和实践经验,更好地聚民心、暖人心、强信心、筑同心;新闻工作者要增强脚力、眼力、脑力和笔力,努力创作更多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的好新闻、好报道。通过强有力的新闻舆论引导,切实把全旗广大干部群众的士气鼓舞起来、精神振奋起来、信心凝聚起来,使敢于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成为全旗上下尊崇的理念,汇聚起建设“亮丽黄河湾、多彩达拉特”的磅礴力量。

优秀新闻工作者代表闫娜发言  

优秀新闻工作者代表高玲发言    

表彰结束后,诗朗诵、T台秀、主持人联唱、大合唱……10个由新闻中心的媒体工作者们表演的节目异彩纷呈,为现场的观众展示了新闻工作者的别样风采。(王晓丽)


图为与会领导与全体新闻工作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