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首页 - 图片新闻

2019“新时代好少年·梦想舞台”达拉特旗少儿春晚精彩上演

作者:高宇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4

1月22日,2019“新时代好少年·梦想舞台”达拉特旗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天河明宴城一号演播大厅精彩上演。

本届少儿春晚由中共达拉特旗委宣传部、达拉特旗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达拉特旗委员会、达拉特旗新闻中心、达拉特旗教育局主办,达拉特旗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达拉特旗教育局信息网络管理办公室协办。春晚以“新时代好少年·梦想舞台”为主题,以更大的视角、更广的参与度,为广大少年儿童搭建一个助力梦想、展示才艺的舞台。孩子们用他们精彩的表演,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图为活动现场

在喜庆热闹的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晚会拉开了帷幕。随后,孩子们带来了诗朗诵《大写的中国》,舞蹈《时间》《女兵》,黑白键交响乐《HE IS A PIRATE》等节目,他们把日常所学融入到表演中,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别样的体验。


活动在《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


图为舞蹈《江南俏佳人》


图为童谣吟唱


图为快板《诵读古诗文铸我中华魂》


图为歌伴舞《感恩有你》

同时,在少儿春晚中,表彰了达拉特旗“新时代好少年”以及优秀童谣作品。


图为为新时代好少年颁奖


图为新时代好少年合影留念


图为优秀童谣作品作者合影留念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育和引导未成年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精神文化生活,达拉特旗深入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评选表彰活动、蒙汉语优秀童谣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共有12名未成年人的先进典型被发现和推树出来,27幅作品脱颖而出,引领孩子们在新时代筑梦远航。


图为少儿春晚所有演职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