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首页 - 图片新闻

苏智雄督查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情况

作者:郭建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6

7月15日,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苏智雄深入城区督查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情况,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狠抓责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整改进度,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永平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督查。


苏智雄一行先后来到汽车南站、第四小学、政务服务大厅、陶瓷广场、永盛城超市、旗人民医院、华夏龙小区、南干社区、东城区农贸市场、新华书店、新华市场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当前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安排部署相关事宜,要求各责任单位要严格落实责任,按期进行整改落实。

苏智雄在督查中强调,创建文明城市意义重大而深远,全旗各级、各相关部门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寻找差距、正视不足,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整改进度,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


苏智雄要求,要对照创城测评体系,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项整改落实,确保按时限要求全面整改达标;要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做到家喻户晓,营造“人人参与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推动创建”的良好氛围;要加大管护力度,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精细化的管理机制,坚决防止创建整改问题反弹,确保创建工作有效推进、创建成果长久保持。(郭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