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首页 - 头条新闻

爱心六月温暖相约,达拉特旗爱心送考再起航

作者:吴琼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6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莘莘学子将奔赴考场开启人生中新的篇章。为切实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6月6日上午,达拉特旗文明办、运管分局交管大队、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交通运输局、红十字会等单位主办的“爱心六月,温暖相约”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火车站站前广场举行。来自全旗爱心车队、雷锋1056车队、文明车队等出租车队的200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图为各相关部门领导参与“爱心送考”启动仪式


图为“爱心送考”志愿者在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中,旗运管分局白银兰副局长致辞,感谢多年来各相关部门对“爱心送考”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广大“爱心送考”志愿者们的热情参与和无私奉献,希望全体志愿者们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全力以赴保障考生安全、便捷、有序地到达考场,共同用实际行动擦亮“爱心送考”这面旗帜。


图为旗运管分局白银兰副局长讲话

来自爱心车队的李平队长代表广大爱心送考志愿者发言,呼吁广大出租车及市民朋友们积极行动起来,关注高考、关爱考生,努力为广大考生提供良好的出行条件和考试环境。


图为爱心车队李平队长发言

活动现场,各相关部门领导及志愿者代表们为参与爱心送考服务的200余辆出租车张贴了爱心送考标识,考生凭准考证可以免费搭乘贴有“爱心送考”车贴的爱心车辆前往考点参加考试。


图为与会领导张贴“爱心送考”车标,为高考保驾护航


图为“爱心送考”车辆启动,奔赴考场接送考生

据悉,达拉特旗“爱心送考”行动已历时14个年头。14年的坚守,14年的付出,让“爱心送考”公益活动成为了城市中一张闪亮的名片,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爱心车辆参与到活动当中,大家以爱之名,播洒阳光,传递温暖,成就梦想,不仅为广大考生送上了爱心和关怀,更为达拉特旗“志愿之城”建设提供着源源不断的能量爱心力量。(吴琼)


图为爱心车队参与助力“爱心送考”公益活动


图为文明车队参与助力“爱心送考”公益活动


图为雷锋1056车队参与助力“爱心送考”公益活动


图为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