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首页 - 头条新闻

《阳光少年七彩梦》——自治区优秀儿童剧目 基层公益演出走进达拉特旗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决定着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的发展方向,必须在各民族中大力培育和践行,坚持从小就抓、从幼儿园就抓,注重从少数民族文化中汲取营养”的指示精神,不断丰富全区广大青少年的文化生活,锻造优秀儿童文化产品,11月10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文明办主办,内蒙古艺术学院创作并演出的优秀儿童剧目《阳光少年七彩梦》在达拉特旗第四小学报告厅拉开序幕。


演出在达拉特旗第四小学报告厅拉开序幕

本次优秀儿童剧公益演出活动以内蒙古自治区美德少年真实故事为蓝本,以生动、感人的手法讲述了美德少年们善良、勤劳、诚实、友善、自强的故事,旨在引领全区广大未成年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榜样的示范引领下逐步养成助人为乐、乐善好施、诚实守信的优秀品质,共同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


节目精彩上演


家长和孩子观看精彩节目

妙趣横生的表演,丝丝入扣的欢乐动人情节,使剧场内盈满了孩子们的笑声和掌声。来自第四小学的同学们指着舞台,兴奋地表示:“这是我第一次看儿童剧演出,很好看。”学生家长也表示:“今天特别幸运能带着孩子来看这么精彩的儿童剧,对孩子来说太有教育意义了。希望今后能多为孩子们带来这样的精品剧目,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