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奉献爱心 无偿献血——关碾房收费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2

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的应尽义务,是对社会贡献的一份责任。为弘扬助人为乐的人道主义精神,2018年929日上午,关碾房收费所组织干部职工在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前,收费提前做好无偿献血的动员工作,使广大职工了解到无偿献血对人体的益处及抢救生命的重要性活动过程中,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积极性较高,爱心融融,在医务工作人员协助下,大家有序地填表、化验血型、抽血……在这些前来献血的职工中,好多职工已经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献血量早已超过1000毫升此次参加献血的职工有18名,共献血7200毫升。

爱心献血履行社会责任 点滴奉献塑造公路形象通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奉献热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丰富了文化建设的内涵,展现了内蒙高路人的良好形象!(薛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