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达旗烟草专卖局参加“守护天使”帮扶困境儿童大型公益健步走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9

20181014日下午达旗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积极响应达拉特旗委宣传部、达拉特旗文明办在白塔公园举办的鄂尔多斯市“草原情.助学筑梦铸人”达拉特旗结对仪式暨“守护天使”帮扶困境儿童大型公益健步走活动。党支部将此次活动作为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开展,号召全体员工和卷烟自律互助小组人员参加。

“守护天使”困境儿童关爱项目,是由达拉特旗善行天下志愿者协会发起,旨在帮助我旗贫困儿童、留守儿童、单亲儿童、孤儿及自闭症患儿及生活困难、缺少关爱的儿童完成学业、健康成长的一个公益项目。

达旗局支部凝聚社会力量,支持爱心公益事业,传递“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理念,践行社会责任担当。我局支部按时参加并积极有序进行了捐款。体现责任担当,互助互爱,深入践行“责任文化”,把行业责任意识真正落到实处。为最美内蒙古,多彩达拉特奉献自己的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