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缅怀伟人薪火相传,不忘初心再启新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纪念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同时进一步活跃运管文化,丰富职工精神生活,聚集运管正能量,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展示2018年达拉特旗分局工作成果和良好的精神风貌,12月29日,达拉特旗分局开展了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主题党日暨元旦联欢活动。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回眸过去,展望未来,深刻缅怀新中国的伟大缔造者——毛泽东同志,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活动现场

在全体职工缅怀伟人的庄严气氛中,充满朝气与活力的元旦联欢会在分局领导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边芳为大家讲述伟大领袖毛泽东的故事,今天,我们对毛泽东同志的最好纪念,就是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把他和老一辈革命家历经千辛万苦开创的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不断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篇章。


挥别2018,展望2019

接下来分局领导班子集体朗诵诗歌《诗神毛泽东》,以诗歌的形式缅怀领袖的丰功伟绩,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意志。分局领导班子倡导,纪念毛主席、学习毛泽东思想,学习十九大精神一定要从我做起,从我们党员带头做起,在新时期创造我们中华民族人人都希望的中国梦。精彩的朗读,让红色经典薪火相传,历久弥新。


朗诵诗歌《诗神毛泽东》

歌曲《我家住在黄河湾》

热闹的气氛,精彩的节目,在欢歌笑语中干部职工共同回首2018年。“201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值得庆贺的一年,虽然艰难,但在道路运输方面我们依然取得了不菲的成绩。”提到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全体干部职工激动万分。回首2018,每一位运管人砥砺前行,珍惜道路运输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展望2019,全体职工豪情满怀,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贺岁的灯笼已经挂起,新春的征鼓正在擂响,此次元旦联欢晚会,充分展示了分局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凝聚了大家的战斗力,2019即将到来,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保障道路运输安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王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