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达拉特发电厂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合唱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4

近日,达拉特发电厂蒙古包食堂和往常一样职工们正在用餐,忽然,一曲悠扬的乐曲响起,坐在人群中的7名同志,缓缓从四面八方站起边走边唱,陆续走到大厅前方,用最温暖的声音演唱着“我和我的祖国”。随着嘹亮歌声的响起,引来就餐职工阵阵掌声,一面面小红旗不停的摇动,场面令人激动,更多是引发了全场就餐职工幸福和骄傲的共鸣。作为全国文明单位的达拉特发电厂,以不同形式歌颂伟大祖国繁荣昌盛,陶冶职工情操,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

快闪活动现场

演唱束后,看着“达电宣传”微信群里的一条条留言,收获的是满满的感动。参与快闪的职工们,用他们最青春,最具活力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对企业的热爱,充满了正能量。这个冬天不再冷!

活动现场职工热情参与

正值达电#8机组大修的关键时期,举办快闪合唱,不仅让在场的职工被浓浓的爱国之风感动,也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要幸福就要奋斗,2019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奋斗!段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