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首页 - 道德建设

达拉特旗组织开展“栓整人家”、“好媳妇”、“好婆婆”评审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4

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增进家庭和睦、促进社会和谐,旗文明办、妇联开展了“栓整人家”、“好婆婆”、“好媳妇”评选活动。通过宣传动员、层层推荐共有132户家庭参与活动,经活动组委会初步筛选27户家庭进入正式评审。12月14日下午,旗文明办组织召开了“栓整人家”、“好婆婆”、“好媳妇”评审会,宣传部、组织部、团委、妇联有关负责人参加评审。


图为评审会活动现场

评审会上,文明办活动负责人对评选活动的标准以及评审流程进行了说明。本次评审会将通过推荐评审,集中投票方式,产生入选名单。参与评审会的相关部门人员根据评选评选标准,经过两轮评选投票,最终评审出“栓整人家”8户,“好媳妇”4人,“好婆婆”3人。  


图为相关部门人员认真审阅材料  

 

图为相关部门人员相互讨论进行投票


图为工作人员现场统计评审票数

据悉,通过开展“栓整人家”、“好婆婆”、“好媳妇”评选活动,引导全旗广大家庭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家庭美德的传承者,为建设“亮丽黄河湾 多彩达拉特”做出积极贡献。(闫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