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讲堂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讲堂

达旗召开科技人才技术交流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25

讲科学    重品行    树形象

——达旗召开科技人才技术交流座谈会 

 

深入贯彻国家科技创新驱动战略搭建全旗科学技术交流平台,2015年318日,全国科技日来临之际,达旗科协、科技局联合组织召开了科技人才技术交流座谈会,来自全旗各行各业的科技从业人员、科技爱好者40余人参加了座谈。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科院第十七次院士大会、工程院第十二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围绕讲科学、重品行、树形象主题展开了交流讨论。

科协主席赵国锋同志在座谈会上指出:要紧紧围绕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弘扬科学精神,以科教兴国为己任,勇于探索,敢为人先,加强行业自律,讲道德、重品行,着力提升科技服务创新能力,推动国家科技创新、推动全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树立新形象,作出新贡献。

各位科技专家企业家纷纷表示,秉持科技创新的职业精神,强化行业自律,爱岗敬业,始终求真务实、无私奉献,始终严谨求实、躬身实践,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实现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