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创城创卫】我是创城创卫小标兵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01

【创城创卫】我是创城创卫小标兵

640.webp (33).jpg

8月27日下午,昭君街道办事处泰兴社区与达旗实验小学共同举办了“我是创城创卫小标兵”——暑期走进泰兴社区实践活动,此次活动共有小学生和家长7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以“创文明卫生城市,做文明卫生小标兵”为主题,小学生们在社区工作人员和老师的带领下,在辖区内捡拾垃圾,清理小广告,并为辖区内的居民发放了创城创卫宣传材料。陪同的学生家长们也参与了这一活动。

举办本次实践活动,让小学生们了解了创城创卫的实质内涵,也让他们明白了在创城创卫这一民生工程中应该做些什么,摒弃哪些不良行为,也让他们懂得了有责任、有义务为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创城创卫这项民生工程需要全旗人民通力合作,从一点一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携手共建文明、和谐、幸福、美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