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社区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社区

达拉特旗首家童书借阅馆——绘玩童阅馆 进驻工业街道兴盛园社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9

为充分发挥社区阅读室功能,创新服务举措,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倡导全民阅读理念,让爱在亲子阅读流动中起来!社区与绘玩童阅馆联合开展“书香社区,为爱朗读”阅读活动,标志着兴盛园社区阅览室阅读活动翻开了新的一页。


社区阅读室

故事会活动

绘玩童阅馆的入驻将结合社区居民的需求,通过常规活动和特色活动相结合,开展绘本故事会、读书分享会、父母沙龙等文化推广活动,丰富居民文化生活。绘玩童阅馆还为社区小居民提供优质童书借阅服务,借阅可办卡也可线上借阅,借阅费低至一册仅需一元,借期一周,同时提供送书上门服务收取1-10元配送服务费。所有借阅书籍专家精选、分级阅读,是家庭教育、阅读享受必不可少的助手。


亲子阅读时光

故事会活动

兴盛园社区将为孩子精心准备绘本故事会分享活动,儿童手工、涂鸦活动。为孩子打开阅读之门,引导孩子踏上文字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