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的力量》为达拉特气象人 指引干事奉献方向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9

7月中旬至8月上旬,达拉特旗气象局以阅读《当下的力量》为切入点,开展了把握当下,奉献气象”为主题的全民阅读活动

全民阅读活动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在前期组织干部职工阅读德国作家埃克哈特▪托利著作《当下的力量》的基础上,于8月10日上午集中召开了阅读分享会。


读书分享会现场

气象局干部职工经过集体阅读该书经典章节,通过深入思考、精心准备,在分享会上紧密联系基层气象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读书收获和心得体会,找准了如何“把握当下,奉献气象”的方向。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目的。交流会始终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各位生动精彩的发言,博得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

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而且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增强了学习效果。使那些热爱书籍、乐于阅读的干部职工,有机会相互分享读书的快乐与收获,也未我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增加了新亮点。(达拉特旗气象局贾成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