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信息首页 - 宣传信息

达拉特旗干部在自治区“不忘初心 知行合一”讲故事比赛中获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30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知行合一”“讲好中国故事”等系列重要讲话,自治区公务员局会同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化厅等部门组织开展全区公务员“不忘初心、知行合一”讲故事比赛。

9月26-27日,比赛在呼和浩特市举行。全区各盟市通过初选推荐50余人参赛。达拉特旗通过前期选拔,选派了人社局、公安局2名素质过硬的干部参赛,他们分别讲述了人社干部在收缴社保工作中如何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真实事迹以及公安干警在执法办案过程中如何不怕牺牲、惩恶扬善的真实案例,通过2位选手的深情讲述,故事深深的打动了评委。

获奖选手合影

经过激烈角逐,我旗选派的2名干部全部获奖,公安局高榕同志、人社局马培培同志分别获得二等奖、优秀奖的优异成绩。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让全区各行业部门对我旗人社、公安等工作开展有了进一步了解,对我旗的干部职工形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展现了我旗干部队伍建设年活动取得的显著成果。(王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