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村示范 万村行动首页 - 千村示范 万村行动

鄂尔多斯市“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到人民中间去”草原综合服务活动走进吉格斯太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5

习近平总书记给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们回信,勉励他们继续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努力创作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优秀作品。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在内蒙古各地干部群众和文艺工作者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继续大力弘扬乌兰牧骑的优良传统,扎根生活沃土,服务牧民群众,推动文艺创新,永远做草原上的“红色文艺轻骑兵”。  

 

11月23日,鄂尔多斯市委宣传部、市政法委、文明办、文联、民委、市科技局、商务局、司法局、农牧业局、林业局、文新广局、卫计委、扶贫办等部门联合开展“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到人民中间去”草原综合服务活动走进吉格斯太镇。

各部门联合进行扫黑除恶、司法、乡风文明、农牧业、卫生等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市、旗文联各位书法老师现场书写一幅幅精美的春联并赠与现场群众。


基层红色电影《曲别针》带领大家回味我们艰辛的发展历程。来自市、旗文化局的各位舞蹈、声乐老师仔细指导。


吉格斯太镇各村文艺队。


23日下午,各位市文化局的舞蹈、声乐老师继续到张义城窑村进行文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