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首页 - 文明创建

达旗白塔街道恒润社区举办“迎新春、颂改革、赞中国”春节联欢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8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庆祝祖国70岁华诞,2019年1月25日下午,达拉特旗白塔街道恒润社区特举办“迎新春、颂改革、赞中国”主题春节联欢会,为社区居民送上一场文化盛宴。

联欢会在第八小学体育馆盛大开演,一曲《扇子舞》拉开了活动的帷幕,对联书写、社区干部自编自排的舞台剧、大合唱、三句半、相声表演、架子鼓等节目相继上演,活动现场洋溢着其乐融融的氛围!本次春节联欢会,恒润社区对2018年辖区优秀共建单位、志愿服务人员、在职党员成员单位、社区热心人等单位和个人给予了表彰和奖励。希望大家在来年能够再接再厉,为辖区的和谐美丽共同努力。表演期间还为在场的居民送去了春节大礼包。


大合唱—祝伟大领袖毛主席万寿无疆


架子鼓表演


表彰辖区先进党组织


表彰先进共建单位


小品—社区春晚风波


相声表演


表彰社区优秀志愿服务人员


表彰社区热心人


小朋友写福字送祝福

白塔街道恒润社区联欢会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联欢会,使居民感受到街道、社区这个大家庭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将近2个小时的表演充分抒发了辖区企事业单位及热心居民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对党的热爱,希望大家以后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全街道上下的共同努力下给辖区居民群众带来更多的温暖与实惠,收获幸福感、获得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