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首页 - 文明创建

达拉特旗工业街道开展“笔墨凝书香,万副春联进万家”送福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8

为迎接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增进居民对历史悠久的中华年俗文化的认识和了解,北大社区联合弘德志愿者协会开展“笔墨凝书香,万副春联进万家”送福活动,免费给辖区内居民写春联送祝福,为即将到来的猪年春节增添喜庆气氛。


图为送“福”活动现场

活动既有书法大师,也有辖区离退休老党员,还有热爱书法的小朋友参与,他们挥毫泼墨,一笔一画雄健有力,写着各式各样的春联,将美好的信念祝福化为一串串文字送给社区居民。刚刚写好的春联散发着浓浓的墨香,喜庆的话语,让整个活动室充满了浓浓的年味。

退休干部书写对联

热爱书法的孩子认真书写中

在场的居民们互相讨论着各副春联的蕴意,也领略着书法的魅力,重拾儿时过年的韵味。此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精髓的魅力,品味到了中华传承千年的文化习俗,同时也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参与活动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