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首页 - 文明创建

关碾房收费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任重而道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9

2018年12月,关碾房收费所被交通运输部评为“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同时在2018年度关碾房收费所被达拉特旗文明办评为“文明单位标兵”。

如何进一步做好文明创建工作?一是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是一项长期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工作,要根据“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考核细则和达拉特旗文明办的工作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开展相关工作,不断提升文明服务水平,为过往群众和司乘人员服务好;二是在文明单位创建中,要积极参与如文明城市创建、社会公益、志愿服务等各类文明创建活动;三要进一步创新文明创建工作,重视职工思想道德建设、自身素质和职业技能水平的提高,加强领导,凝聚全所员工的力量,从而不断加强文明创建的工作基础和群众基础,努力提高创建工作整体水平;

今后关碾房收费所将依据“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和“达拉特旗精神文明建设”标准要求,逐项落实,查缺补漏,认真做好档案材料的留存和整理工作。对收费岗亭、护栏等设施做到“洁、亮、美”,便民服务设施齐全完好,竭力为司乘人员提供“温馨、舒适、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广泛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及“争做文明高青人”等活动,加强对干部员工的文明素养教育,收费一线工作人员保持微笑服务、文明礼仪服务,充分展示内蒙古高速公路窗口形象。(薛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