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首页 - 文明创建

民族团结一家亲,红红火火闹元宵——西园街道迎宾社区开展“情暖元宵,爱在迎宾”主题活动

作者:张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1

“去年元夜时,花市灯如昼”,元宵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历来就有吃元宵、看花灯、猜灯谜的习俗。为了让居民感受我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拉近邻里之间的感情,迎宾社区于2019年2月18日下午,在三楼活动室举办“情暖元宵,爱在迎宾”庆元宵活动,吸引了很多居民和青少年的热情参与。

为增进邻里感情,促进邻里和谐,让社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健康、文明的元宵节,社区工作人员提前准备了包元宵所用的材料,社区在职党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让大家在欢笑中学会包元宵。


图为居民在包元宵


图为在职党员节目表演

图为社区居民节目表演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身居高楼拉开了彼此的距离,迎宾社区旨在借由活动将辖区居民齐聚一堂,为社区的建设和发展凝心聚力。此次元宵节活动,不仅达到了与居民共庆中国传统佳节,共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习俗的目的,更重要的是拉近了辖区居民彼此的距离,搭建了有效沟通的平台,为打造和谐宜居社区打下了坚实基础。


参与活动的居民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