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送温暖 情真意更浓——建行达拉特支行节前慰问吉格斯太镇部分贫困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2-11

春节送温暖 情真意更浓

——建行达拉特支行节前慰问吉格斯太镇部分贫困户

 春节前夕,依托“我们的节日‘迎新春,送温暖’活动,文明办组织部分文明单位走进各苏木镇、街道对贫困户、五保户、低保户等困难群体进行慰问,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

2月4日,文明单位建行达拉特支行领导走进吉格斯太镇,对当地10户生活困难的群众进行慰问,并为每户送上1000元慰问金。

在吉格斯太镇相关领导的带领下,建行达拉特旗支行行长张巧英来到村民周柱、蔺利军等家中慰问。在71岁的周柱家中,张巧英告诉这个有着30多年工龄的老支书:“我也是这里的人,对这里有着深厚的感情,今天来看望您老,希望您身体健康、幸福享晚年。”听了这话,周柱连声道谢,并感叹后生可畏,同时对张行长关心家乡群众生活的情怀表示赞许。在了解到周柱这几年一直被病痛折磨的情况,张行长除关切地询问其病情后,表示要帮周老解决更多实际困难。

在蔺利军家,慰问一行把同样的春节祝福送给蔺利军和他的母亲,希望他们能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随后,一行人员还对该镇其他几户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记者 张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