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首页 - 图片新闻

达拉特旗宣传思想战线召开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年、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活动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作者:苏凯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6

4月23日,达拉特旗宣传思想战线召开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年、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活动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永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崔永平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全旗宣传思想系统扎实开展“干部队伍建设年”和“大学习、大调研、大提质”活动,系统单位干部作风明显转变,工作效率显著提高,在宣传工作业务提升、队伍建设、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


达拉特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永平安排部署工作

崔永平在安排部署2019年宣传思想系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年”工作时强调,系统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旗委政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从严从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年”活动开展。要下决心解决突出问题,对标对号抓好整改落实,重点抓好政治站位、工作能力、工作担当、作风建设以及干与不干、干多干少、干好干坏一个样等突出问题的解决。要抓住关键环节,抓好“铸魂提能固本、凝心聚力强基、使命担当强化、综合考评增效、作风建设提升”五项工程实施,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四官”问题的整改落实,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工作落实。

崔永平在安排部署“四力”教育实践活动时指出,增强“四力”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宣传思想战线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队伍能力素质提出的总抓手。宣传系统各单位要迅速行动,抓好活动开展,要在提升调查力和行动力上下功夫,着力增强“脚力”;在提升洞察力和发现力上下功夫,着力增强“眼力”;在提升思考力和判断力上下功夫,着力增强“脑力”;在提升表达力和感染力上下功夫,着力增强“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开创全旗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崔永平在安排部署宣传思想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时强调,系统各单位要增强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记在心上。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责任落实到位、管控措施到位、警示教育到位、风险防范到位,坚决筑牢廉政底线。

会议还部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参加内蒙古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以及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意识形态责任落实、阵地管控及网络舆情防范,乡风文明建设、农牧民思想教育,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重大主题宣传等工作任务。


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周立明讲解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

会议邀请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周立明讲解了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对干部进行了廉政警示教育。(苏凯)


参会人员认真听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