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社区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社区

“不忘初心聚合力,高歌奋进新时代”—— 西园街道文苑社区这样为党过生日

作者: 来源:西园街道文苑社区 发布时间:2019-06-28

有一首歌,在大地上传播,在阳光里穿梭;有一首歌在脉管里流淌,在心里头铭刻;这首歌的名字叫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6月25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传唱了半个世纪歌再次被唱响,文苑社区党支部联合税务局,一起庆祝党的98岁生日,为给我们伟大的党献礼,社区和地税局的党员们排列了精彩的文苑节目,老党员们也为党献上了特别的祝福。

活动以组织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拉开帷幕,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激励新党员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词,让老党员回入党宣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提升党员意识,增强党性意识。


重温入党誓词

一些因身体、工作等原因不能来到现场的党员,也通过特殊的方式祝福党永葆青春。他们通过录制小视频的方式,说出了心中的祝福,也坚定了那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守。


老党员通过视频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祝福

歌声和舞蹈永远是表达祝福最好的方式,党员们精心排列了精彩的文苑节目,唱出了心中的祝福,舞出了全体党员的心声,共同齐声放歌,祝福党,祝福祖国。


水兵舞表演《我家在中国》


老党员合唱《我家住在黄河湾》

最后,党员们一起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词铿锵有力,旋律气势磅礴,照亮了我们的心灵,点燃了信念,让人热血沸腾。

老党员及所以参与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