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首页 - 志愿服务 - 公益活动

工业街道北大社区举办“享慈善生活 筑幸福社区”儿童爱心义卖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8

   为了使社区儿童的假期更充实而有意义,并引导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活动中,8月26日,工业街道北大社区召集辖区孩子们在双俊公园举办了“享慈善生活  筑幸福社区”儿童爱心义卖主题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小朋友们一边挥动手中商品,一边高声叫卖,纷纷推销自己的闲置玩具、书本等,忙得不亦乐乎。小朋友们的实际行动也感染了身边的居民们,大家积极购买小朋友们的玩具、书本等物品来奉献爱心。还有的小朋友看到义卖活动,也说服家长参与活动,看上了自己喜欢的玩具或者书本,在一番讨价还价后,便愉快地成交了,用实际行动让爱心绽放在社区。此次活动得到了北大社区居民们的大力支持,爱心义卖既为社区居民创造了奉献爱心的机会,也让爱心在社区得以传递。

图为孩子在介绍自己的义卖品

心手相连,情义无边。通过此次义卖活动,让孩子们从小树立了关爱他人的意识,养成了乐于助人、奉献爱心的良好品质,丰富了儿童业余生活,增加了儿童的社会体验与交往能力同时也动员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公益活动,筹集了爱心基金,帮助了更多需要爱来温暖、关怀、鼓舞和激励的人们。(訾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