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达拉特首页 - 聚焦达拉特

【未成年人】达拉特旗“开学第一课”掀起向新时代好少年 学习高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1

2019年2月25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锻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展现新时代未成年人的优秀精神品质,达拉特旗各中小学校组织开展了以“走进新时代·争做好少年”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活动。

升国旗仪式


图为南园街学校升国旗仪式

国旗下讲话


图为第十一中学国旗下讲话

主题班会


图为第六中学开展主题班会

黑板报、手抄报


图为响沙湾小学手抄报


图为特殊学校黑板报

情景剧


图为第十一小学情景剧《学习雷锋好榜样》

观看视频


图为第五小学观看新时代好少年宣传视频

各中小学校通过广播站、国旗下讲话、班队会、黑板报、手抄报、校园宣传栏等方式,围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锻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题,广泛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自强自立、创新创造,传承孝敬、友善、节俭、诚信等传统美德,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自觉践行科学健康文明向上的生活方式,争当“新时代好少年”。(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