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街道新华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 系列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12

    

昭君街道新华社区在职党员走进身边好人侯存虎家开展慰问

昭君街道新华社区志愿者走进残疾人家庭开展慰问

 

金秋时节又恰逢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昭君街道新华社区以迎中秋为契机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表彰优秀典范,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以实际行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民族文化,促进社区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以“同庆中秋佳节,共创社区和谐”为主题,为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特举办系列慰问活动。

9月5日,新华社区支部书记郝丹芳、主任杜琴等一行5人到社区评选的身边好人家中进行慰问,送去了月饼、水果等慰问品。在节日之际表彰先进、弘扬传统道德文化。

9月7日,新华社区在职党员对辖区5户贫困残疾人进行了慰问,为贫困家庭每户送去500元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新华社区将继续以活动为载体,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以点带面,推动全社区工作。(付佳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