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内蒙古高路公司鄂尔多斯分公司关碾房收费所开展“朗读·聆听最美的声音”读书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9

点燃读书激情,焕发青春活力。为引导职工喜爱读书、学会读书,丰富青年团员的业余文化生活,2018年12月25日上午关碾房收费所开展以“朗读·聆听最美的声音”为主题的青年读书交流活动,收费所所长指导开展此项活动,副所长现场主持,收费所共二十余名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读书交流活动现场

活动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拉开帷幕,主持活动的领导为参加活动的同志做出精彩的鼓励发言。随后,参加诵读的职工依次上台分享自己喜欢的文章和读书心得:李霞分享的文章《跪拜的羚羊》揭示了生命本质的强大震撼力,赞美了崇高的母爱;邢茂山分享的《多年以后》告诉我们青年人与其用泪水悔恨今天,不如用汗水拼搏今天;王海飞分享的《绽放青春无悔责任》向我们展示了高路人崇高的理想信念,虽然三尺岗亭是我们仅有的天地,绵长的高速公路却延续着我们的梦想;朱自清的《匆匆》将活动推向高潮,完美的给这次活动进行了收尾。

参与活动人员拍照留念

在活动结束时,收费所所长贾贵香对职工积极参加读书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通过此项读书活动的开展,亮出我们高路职工青春风采,渲染青春活力。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每一位青年团员受益匪浅,更让大家的业余生活充满书香氛围。让我们共同努力,引领阅读,遨游书海。(薛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