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信息首页 - 宣传信息

肩担重任 模范引领当标兵

作者: 来源:中和西镇 发布时间:2020-08-03

蔺帅峰,男,汉族,1990年1月出生,大学本科毕业,现工作于达拉特旗中和西镇人民政府。曾获得优秀士兵奖励,全旗“干部队伍建设年”优秀基层干部奖励等。

蔺帅峰同志自任职以来,始终以一名军人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脱贫攻坚的征程中,始终动真情、动真格,真扶贫、扶真贫,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深入田间地头,为老百姓寻找脱贫的新路子;扎根脱贫一线,为中和西镇贫困人口脱贫致富奔小康创造良好条件。

“硬核”担当 挺身而上 确保脱贫攻坚“靶向定位”

按照建档立卡的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精准识别、退出要求。在入户核查工作中,准确掌握致贫原因,按照因病、因学、因灾、缺劳动力、缺资金、缺技术等情况,根据实际情况分类施策、依户施策,做到了户户有项目,户户能增收。充分利用国家系统,确保扶贫信息动态管理精准,精准记录贫困户基本信息、精准帮扶措施、帮扶干部入户情况记录、帮扶成效等。

铁肩担重任  模范引领当标兵

作为一名退伍军人,蔺帅峰同志始终以当好一名标兵的要求严于律己。在工作中,为及时了解情况,进入角色,他深入群众,积极开展村情民意走访,克服各种困难,走村串户与农民交谈,听民声、察民情。走进脱贫攻坚主战场的这三年,蔺帅峰同志几乎走遍了中和西镇的每一个角落,对全镇13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全部信息做到心中有数,相关政策脱口而出。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为百姓办实事、解难题,让老百姓真正过上好日子,当好脱贫一线的排头兵,是蔺帅峰同志不忘初心的始终坚守。